用QQ咨询

 

中原合伙人 :境界•格局•创新下的立能实业优秀管理者

信息来源:河南经济新闻观察        作者:张婷         时间:2016/5/11


    统一思想  坚定战略  

    立业安邦,举贤任能---立能实业       

    立能实业始创于2010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立业安邦为事业观;以举贤任能为人才观;以做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为经营宗旨;以造福国人健康为己任。

    立能实业用五年的积蓄、打造出今天有梦想、有活力、有激情、有感恩的青年创业型团队。

    立能人用五年的积累沉淀,创造出独有特色的“521战略发展体系”。即:五大支柱产业:健康产业、互联网产业、教育产业、旅游地产产业、农业(畜牧业);两条发展主线:视光视保高校研究院,生物饲料高校科研基地;一个梦想:立能(中国)慈善基金会。

    放大格局  坚决执行

    一个梦想的达成,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团队,一个立能梦是由无数个立能人的梦堆积而成,2010年以来,世界经济依然低迷,中国经济不容乐观,在这种市场环境下,有这样十五位年轻人,他们经历失败却不甘失败,他们怀揣梦想满怀激情,是相似的经历和共同的梦想使他们走在一起、抱团取暖,共同创业。


    虽然他们知道未来的路依然困难重重,磨难不断。但他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过去的经历告诉他们一个企业要有好的未来一定要有好的战略,于是成立立能战略委员会。一个企业要生存和发展必须要有强大的风险把控能力,于是成立立能风险管理委员会,就这样立能人用全面风险管理的意识和团队独特的战略思想走过了第一个五年。为梦想而战的立能人正向第二个五年发起挑战。

    传承文化  坚持创新

    立能人在用心实践,积累经验,总结教训的同时,提出“留余、慈善、感恩、尊重、传承”的企业文化理念。用留余的思想直面一切利益;用慈善的胸怀去帮助他人;用感恩的态度去关爱同事;用尊重的心态礼待人和物;用传承的方式把立能的科技、文化和思想传递给更多的人。

    立能人永远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立能人永远把慈善当成一种习惯,立能人一定会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

    未来的立能将会用团队的力量、技术的力量、品牌的力量、标准的力量来引领行业,投身教育。用全命以赴的精神去面对一切困难。立能实业的今天仅仅是开始,立能实业集团的未来一定是受人尊重的伟大企业。

    未来有无限可能,让可能成为立能!

    立能实业项目(一)  

    立能眼视康项目:打造视力保健行业标准


    立能眼视康青少年视力矫正中心是一所专业从事青少年视力矫正的服务机构。中心以保障青少年视力健康为己任,专注青少年近视、远视、弱视、散光等视力问题的研究与攻克。继承中医理疗优势,与世界技术结合,发明了立能眼视康多维立体视力矫正法。得到专家团队及患者的一致好评,并荣获国家多项专利及世界级奖项。

    立能眼视康(中国)连锁运营机构,运营中心坐落于中国郑州。机构秉承“万店直营只为品质保证”的经营理念,在技术研发、服务运营、人力资源体系方面进行全面科学管理,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科学的运营管理,深厚的企业文化,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健全的员工培养体系、晋升机制和福利保障机制,积聚更优秀的人才与资源,向着“打造视力保健行业标准”的战略目标迈进。

    立能实业项目(二)  

    旅游地产项目:打造以生态农业、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生态有机生态村!


    郑州立能旅游地产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依托有‘世界十大乡村 度假胜地’之称的美丽栾川为开发地,全力打造以生态农业、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生态有机生态村!

    生活在有机村中,远离城市的喧嚣,吃自己亲手种下的瓜果蔬菜,住山水相伴的生态农庄,行走在美丽的田间小道,呼吸着负氧离子含量极高的清新空气,喝着清澈见底的山涧泉水,回味起儿时的味道……

    立能实业项目(三)  

 9521瓶装水项目:打造成一款具有河南厚重历史文化而又不乏年轻时尚元素的区域名族品牌。


    与水结缘,因水而起!立能9521深层饮用水以公司多元化战略发展及当下食品安全隐患为契机,顺势而生!9521深层饮用水立足优质水源,采用国外优良先进生产设备,水质经9道净化工序而生成!产品在公司留余,慈善,感恩,尊重,传承的企业文化延伸下,特推出让,容,和三个系列,进而以谦让为尊,有容乃大,以和为贵对产品进行延伸阐述。

    在产品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公司立志把9521深层饮用水打造成一款具有河南厚重历史文化而又不乏年轻时尚元素的区域名族品牌。在未来的三年,公司将立足河南,辐射周边,走进全国,力争突破亿元大关!

    立能实业合伙人“湖科大”游学行!


    2016年是立能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伊始之年,立能实业合伙人为夯实高层领导的决策力和领导能力开展了一场游学之路,第一站选在了湖南科技大学。此次湖科大 游学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此次为立能合伙人授课的导师阵容十分豪华,这次游学之行为立能集团的第二个五年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游学,立能合伙人们经历了一次洗礼,得到了一次升华。湖南科技大学四位资深学科带头人分别从如何提升执行力、企业文化是企业最持久的竞争力、民营企业家的风险与管控措施以及境界●格局●创新方面进行指导和讲述。这四大块课题把如何做企业、如何做好企业进行了阐述,提升合伙人的领导力、放大了领导的格局和思想境界,对立能第二个五年规划的 实施奠定坚实基础。规避了企业发展中的一些不利因素,使立能更加健康、更加稳健的发展。

    立能人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统一思想,坚定战略,放大格局,坚决执行,持续创新!调整心态,把控风险,勇敢面对,最终把立能打造成为受人尊重的伟大的企业。未来有无限可能,让可能成为立能!

(责编: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