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QQ咨询

 

本网核实:紧急求助!登封9岁男孩白血病急需30万!

信息来源:河南经济观察网        作者:雷虹雨         时间:2018/5/18

孩子我们不放弃你!救救我患有《急性髓系白血病》儿子 


各位尊敬的社会爱心人士们,大家好!


我叫梅小营,今年38岁,家住在河南省登封市大金店镇梅村,我和我爱人都是农民,我家有两个孩子,大儿子9岁,小女儿2岁8个月,本来我们这个家庭过得很幸福,但是儿子一场病却让原本温馨的家发生了改变。2018年4月25日,儿子左腿疼痛,臀部疼痛,27日我们带着儿子去登封市中医院检查,原以为孩子只是缺钙引起的,检查结果为滑膜炎,回家后孩子晚上睡不好觉,疼痛厉害,便带他到登封市人民医院做磁共振,检查结果也没有查出原因,医院医生建议我们转到郑州治疗,我们便带着孩子来到河南省肿瘤医院,结果查出来孩子患有《急性髓性白血病》,这对我们打击非常大,现在孩子已经住院做了穿刺化疗,前期费用已经花去60000左右,而这仅仅只是个开头,后期的治疗费用还需要很多,而我们这个农村出来的普通家庭也拿不出那么多的治疗费用,我们实在没有办法,才通过水滴筹,恳请社会爱心人士能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帮助我们度过难关!感谢大家!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您的每一次转发和证实都是我们治疗路上的坚强后盾,都会给我们带来坚持下去的信心和战胜病魔的勇气,您的每一次爱心我们都会铭记在心,我们会时刻谨记大家的帮助,尽我们所能回报社会,也祝愿大家好人一生平安幸福,恳请转发!恳请证实!感谢大家!感恩!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多转发,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


http://https://www.shuidichou.com/cf/redirect?infoUuid=ae92ce6e-a409-4a4b-af15-b55e5758d388&channel=wx_charity_hy&source=eB6ZA6BpyhwDsDNfwdT1526556021434&forwardFrom=4&shareTitleTestCode=1&sharedv=3&userSourceId=cjTBaiYtOaOw93kRJ4YL8g&shareId=J3sQf4aadtZSKEz6nrb1526640333295